您的位置:首页 > 赛事掠影

“十四冬”女子冰球:广东队提前夺冠

2023年07月21日 12:27: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20日电(记者王春燕、赵泽辉)在20日进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比赛中,实力强劲的广东队继续保持全胜战绩,提前一轮获得本届赛事的冠军。

积分榜头名广东队在当天对阵陕西队的比赛中从开始就牢牢把握比赛节奏。首节比赛,方新和康木兰为广东队进球。第二节成为广东队的进球表演,于柏巍、朱瑞、张喜芳和文露连续打入5球,其中朱瑞独中两元。第三节,张喜芳将比分锁定为8:0。

赛后广东队方新表示“获胜在意料之中”。对于中国女子冰球的未来发展,方新希望出现“百花齐放”的场景,“所有队伍都强起来,才会形成良性竞争,推动中国冰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

排名第二的黑龙江队与四川队的比赛也不出意外地呈现一边倒的局面,黑龙江队首节比赛就取得3:0的领先优势,并在随后两节比赛中各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5:0。

由于广东队在此前的比赛中战胜黑龙江队,在两队胜负关系上占优,因此即使最后一轮输球也无碍夺冠,广东队从而提前一轮锁定冠军。

当天最后一场比赛在北京队与上海队之间展开,本场比赛前,上海、河北、北京队排名第三至第五。最终北京队以3:1击败上海队,积分反超河北队升至第四,上海队继续排在第三。

21日将是本次赛事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由于上海队轮空,北京队与河北队的直接对话将决定季军的归属。

责任编辑:乔妙妙
  • 冰上曲棍球
  • 曲棍球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