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赛事掠影

国象女子世界冠军赛:雷挺婕、居文君再度弈和

2023年07月21日 15:05: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重庆7月19日电(记者谷训、王镜宇)19日,2023年国际棋联女子世界锦标赛对抗赛(女子世界冠军赛)展开第十轮的较量,雷挺婕与居文君再和一盘,总比分战为5:5。

本轮居文君执白,先出马,但随后走成英国式。两人围绕中心展开争夺。雷挺婕双象占据中路,进可攻退可守。居文君马跳王翼,雷挺婕顺势马跳中心企图制造威胁。居文君经过20多分钟的思考解除了危机。

随后两人开始子力大交换。赛后居文君表示,子力交换给自己带来了一些主动权,但黑方子力仍然活跃。而雷挺婕则表示自己有处理草率之处。

接下来的比赛,局面总体保持着稳定的动态平衡。弈至47回合时,三次重复成和。

在赛后采访中,双方均表示当天的比赛比较平淡,对抗赛还剩两轮慢棋,两人对快棋加赛没有预期,将专注于后两轮对弈。在被问到目前体力如何时,雷挺婕表示每天睡10个小时以上,体力充足。居文君也回答“能吃能睡”。

第十一轮比赛将于21日进行。

责任编辑:乔妙妙
  • 文君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