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

云南省外运112万吨化肥助力春耕

2021年02月24日 18:03:22 来源:云南日报

随着春耕播种的全面展开,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云南省化肥生产企业携手,加大生产和运输力度。截至目前,云南铁路已运送化肥112万吨,助力全国各地的春耕生产。

2月23日,在昆明市白塔村站内,化肥装车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当天,该站3条专用铁路将运送6000余吨化肥前往华北、西北等地区。

为确保春耕物资的快速运送,昆明局集团安排专人提供“一对一”跟踪服务,并在计划提报、车辆配空和取送挂运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最大限度提升装车效率,加速物资流通。

云天化集团开远红磷化工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俞霄介绍,得益于铁路运输的稳定性,红磷化工实现了产销两旺。

省内化工企业生产的化肥,以米轨货运列车为媒介,形成了稳定的跨国班列运输模式。截至目前,云南铁路已发运出口化肥21万吨。(记者 胡晓蓉 通讯员 何思远)

责任编辑:李彤彤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