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旅

广西4市1县入选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名单

2021年02月25日 15:50:59 来源:广西日报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国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的决定》,授予72个市县村镇为“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县村镇”并予以表彰,授予74个市县村镇为“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达标市县村镇”。其中,广西钦州市、玉林市、贺州市、来宾市、鹿寨县入选“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县村镇名单”,阳朔县、富川瑶族自治县、钟山县、上林县入选“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达标市县村镇名单”。

近年来,我区将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项目列入自治区重点工作内容,采取建立完善体制机制、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加强督促指导等多种措施,不断扩大无障碍设施覆盖范围,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出行和融入社会生活更加便利。

目前,全区新建、扩建和改建的公共建筑、房屋建筑、保障性住房、市政道路、公共交通设施、医院、广场、公园、居住小区无障碍设施建设率达100%,既有建筑无障碍设施建设改造按照《创建无障碍环境市县工作标准》的要求正在分步实施。(记者 骆万丽 通讯员 罗雨婷)

责任编辑:李彤彤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