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青海省“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举行

2021年04月26日 10:08:34 来源:青海日报

4月20日,由青海省自然资源厅和西宁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指导,西宁市城北区自然资源局主办的全省第52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北区朝阳广场举行,旨在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公众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理念,推进绿色发展,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倡导广大市民群众保护环境,做好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为保护地球家园,建设美丽家园而奋斗。

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文艺演出、现场问答等形式,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向现场群众生动讲解有关“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等方面的知识,同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呼吁全社会更加珍视地球资源与环境,把保护地球内化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主动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悬挂横幅40余条,摆放展板30余个,积极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和正确的自然资源观,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对自然资源认知度,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的环保意识,呼吁大家珍惜地球资源,从自身做起,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促进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同携手建设美丽幸福家园。(记者 陈曦 通讯员 范生栋)

责任编辑:李彤彤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