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前沿

冷血动物也有无声台词!《消失的她》曝制作特辑

2023年06月21日 17:11:23 来源:电影网

日前,端午档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发布“幕后的TA”制作特辑,揭秘影片幕后众多独具匠心与巧思的制作细节。影片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陈思诚、顾舒怡编剧,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杜江特邀主演,影片将于6月22日正式上映。

此次曝光特辑中,展现出了影片幕后团队对于作品的创作思考,以及精雕细琢的创作打磨过程。监制、编剧陈思诚直言,影片极具戏剧性的文本故事,能够兼容住创作团队在视听上的探讨,并表示此次影片中的美术和摄影都具备一定的突破性。影片高饱和度与撞色的画面极具风格化,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影片中的街道场景作为核心场景之一,不仅延伸串联多个主要场景,更体现出浓浓的东南亚风情,影片幕后团队对此进行了精心的打造,为影片故事营造出了沉浸式的环境氛围。

电影中多次出现的冷血动物,在这场悬疑大戏中似乎也暗藏玄机,暗喻出角色的境遇和心理状态。此外,美术及造型指导郑辰还透露,影片场景设计细节中也融入了多种动物元素。

电影《消失的她》此前入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同时获得了由媒体观影团评选出的“天坛奖”入围影片场刊最高分。影片极致悬疑充满反转的故事,演员颠覆突破的精彩表演,在首映礼后更获得好评无数,导演郭帆盛赞“陈思诚每次都可以把悬疑电影拉到天花板,不断地去拉高”。

原标题:冷血动物也有无声台词!《消失的她》曝制作特辑

责任编辑:乔妙妙
  • 电影
  • 陈思诚
  • 影视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