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前沿

《密逃5》许凯被黄明昊吓到跳起

2023年06月30日 15:36:05 来源:北青网

今日(6月28日)中午12点,芒果TV益智类实景解密互动综艺《密室大逃脱》第五季第三期《陶寨风云(上)》上线,本周,杨幂、大张伟、黄明昊、许凯、谢依霖、郭麒麟化身探秘博主,深入大山深处,窥探陶寨背后的秘密。被诅咒束缚的陶寨规矩森严,一个月仅有一天对外人开放。而当密逃团赶到时,陶寨内部进行着神秘的仪式,而后寨民又跪拜“山灵”祈求与往生者对话,重重机关与谜团亟待密逃团解开。

杨幂谢依霖演NPC刚下班又上班 郭麒麟歌壮怂人胆单线像过年

在MT128年,陶寨因为伐木触怒了“山灵”,受到诅咒,导致上百人因山火不幸遇难。得知陶寨的故事后,密逃团诚心许愿希望往生者可以安息,并且前往“山灵殿”祈求。谢依霖发现“山灵殿”的石像背后贴有一张写着“撕下灵谕”的纸条,撕掉之后才发现纸条背面写着“千万不要”,此刻殿里突然陷入黑暗,几人被突然出现的“愤怒长老”近距离“贴脸杀”吓到抱在一起。灯光再亮时,大老师与谢依霖开玩笑,令“灵谕”掉落,“长老”再次出现,杨幂直言:NPC没想到这么快会返场!”只见杨幂谢依霖随即爆笑演绎刚收工的NPC立马返场上班的状态,惹全场爆笑。

来到长老会议室后,密逃团迎来全员单线任务,大家需要依次进入净化室独自面对“山神”完成“净化”,看着漆黑的走廊,郭麒麟边唱着“正月里来是新年啊”边大步冲进去,站在净化室外的大张伟犀利点评:“歌壮怂人胆”。到净化室门口后,郭麒麟专注唱曲一直没注意门上的任务卡,身处黑暗拉不开门的郭麒麟只能又换了首“小曲”接着唱,给紧张的氛围混入了过年的气息。

大张伟做单线给许凯直播过程 许凯被黄明昊吓到跳起

紧接着,大张伟为了安抚许凯的紧张情绪,选择率先进入净化室,边走边给许凯直播细节,从走出去“先迈左脚”开始播起,不仅描述所处环境还念出了净化任务,不愧是患难与共的亥猪联盟。轮到许凯,刚走到净化室门口就被关门声吓了一跳,崩溃大喊“别吓我”,净化时,椅子上山灵的手被紧张的许凯捏的咔咔作响,好不容易撑到净化完成和大家汇合,惊魂未定的许凯刚打算坐下来休息一下,藏在身后白布下面的黄明昊突然出现,许凯直接从椅子上弹到房间另一边,本季许凯被吓名场面又增加了。

杨幂在净化室吐露心声,描述最愧疚的一件事。大张伟显眼包属性大爆发,和许凯相爱相杀搞笑不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三中午12点,《密室大逃脱5》第三期《陶寨风云(上)》,芒果TV全网独播!

原标题:《密逃5》杨幂谢依霖演刚下班又上班 许凯被黄明昊吓到跳起

责任编辑:乔妙妙
  • 许凯
  • 谢依霖
  • 大张伟
  • 郭麒麟
  • 杨幂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