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前沿

奇幻爱情喜剧电影《透明侠侣》本周五上映

2023年07月04日 17:17:57 来源: 北方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由章笛沙执导,史策、王皓领衔主演的原创奇幻爱情喜剧电影《透明侠侣》,将于本月30日全国上映。近日曝光的终极海报更显影片的喜剧气质。

影片中,阴差阳错之下,职场里的“小透明”黄小鹿与因一场意外变成“透明人”的吴聪开启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寻找自我之旅,两个人也在相爱相杀中渐生情愫,却又不得不面对遗忘与真爱的选择。从相互拆台到相互保护,二人在三生石下互相为爱人许下最深的祝福,“重要的人绝不忘记”的双向奔赴令观众感动。

原标题:《透明侠侣》本周五上映

责任编辑:乔妙妙
  • 电影
  • 喜剧片
  • 影视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