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2021年怀化春季学期“雨露计划”补助工作启动

2021年07月22日 16:40:53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向文娟

      7月21日,记者从怀化市乡村振兴局了解到:2021年怀化春季学期“雨露计划"职业学历教育补助工作已经启动,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填写“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申请表,按时提供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交乡镇人民政府汇总并提交给县乡村振兴局审核。审核通过后,每人每学期补助1500元。 

      据了解,就读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技工院校,以下同)、高职高专院校、技师学院已注册普通全日制正式学籍的湖南省脱贫家庭子女(含监测对象子女)都可申请“雨露计划”补助金。怀化市乡村振兴局综合科四级主任科员谭坤鹏告诉记者,学生在校就读期间,包括顶岗实习均可享受每学期1500元的助学补助  但辍学、休学和保留学籍学生不纳入扶持范围。

      目前,怀化“雨露计划"补助工作正在申请审核阶段。符合条件的受助对象无论在何地就读,其家庭均由户籍所在地乡村振兴部门审核发放助学补助,补助资金计划在8月底通过直补到户的发放方式直接拨付给学生家庭。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