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以爱为名 为爱前行 孚惠教育圆梦山区儿童心愿

2022年05月26日 17:50:10

 5月12日,北京孚惠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惠教育)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开展了以“‘惠’聚点滴力量,共圆童心童愿”为主题的六一爱心特别行动。

image.png

 用爱诠释温暖,为爱传递关怀。孚惠教育收集到来自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新路河镇小学300多名学生的心愿与来信,呼吁广大员工积极认领。认领活动刚开始,孚惠教育的员工就积极主动地参与进来,短短几个小时,300多个装满孩子们希望和期盼的“心愿信”被认领一空。有的员工手写了饱含问候的明信片,还有的员工联合家属与朋友共同来认领......

 认领完心愿,孚惠教育的一位员工感慨:“已经连续第三年参加公司组织的心愿认领活动了,这三年里认领过书包、足球、还有一个小女孩心心念念的小裙子......当想到孩子们能在六一儿童节感受到来自远方的爱,想着他们收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着笑容,我就很幸福。其实,我早被公司的坚持打动了,很荣幸能成为孚惠教育的一份子,也很开心能在这样一个温暖与爱心并存的地方工作。”

image.png

(心愿墙前打卡 记录温暖留住爱)

 用青春的力量,扬起梦想的风帆。2022年是孚惠教育发起六一爱心特别行动的第三年,在这三年里,孚惠教育圆梦近千名山区儿童的心愿:不论是2020年的四川大凉山公益行、还是2021年的青海互助土族自治县公益行,孚惠教育都选派志愿者远赴山区,亲手将爱与温暖传递到孩子们心中,通过陪伴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儿童节,在他们心里埋下希望的种子,希望助力孩子们茁壮成长。

 一封封小小的信件,饱含着遥远山区传来的声声期盼;一个个略显稚嫩的文字,流露着孩子们向阳而生的坚韧;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传递着纯真的情感。小小的星辰也会变成璀璨的银河,点滴力量终将汇聚成温暖的阳光!作为一家有温度的职业教育机构,孚惠教育在深耕教育事业的同时,始终保持公益初心,以爱为名,践行企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

 截至目前,孚惠教育累计捐款捐物已近百万元。未来,孚惠教育会继续团结社会各界力量,为贫困山区学子搭建爱心桥梁,让公益的阳光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