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特色旅游

大熊猫“萌兰”火成啥样子?游客排队4小时,限时观看5分钟

2023年05月04日 18:09:40 来源:新京报 作者: 王飞

5月3日,“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北京动物园里游人如织,大熊猫馆门外更是排起上千人的长队。

大熊猫馆里的“顶流”当属大熊猫“萌兰”。由于游客高涨的游园热情,馆内专门设置了“萌兰”运动场排队口,想要看“萌兰”的游客需要再排队等候。

排队等待看“萌兰”的游客。进入大熊猫馆排队需要约半小时,见到“萌兰”则需要更长的时间。

因“萌兰”午休需要长时间等待,上午十点四十分工作人员开始劝退,但不少游客选择等待至下午两点多“萌兰”再次出现。

萌兰起床后正在吃竹子。

经过4小时排队的游客终于看到“萌兰”。工作人员介绍,观看“萌兰”的游客众多,运动场限时参观,5分钟一拨。

不少游客前来拍摄正在卖萌的“萌大”。

责任编辑:田心悦
  • 大熊猫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