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消失的她2》要来了?导演回应了

2023年11月15日 11:48:4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孔小平

近日,《消失的她》导演崔睿在公开场合透露,《消失的她》下一部正在认真策划、开发剧本中。

崔睿表示,“确实在网上看到了很多观众朋友们在期待《消失的她》的下一部,那么我们也在认真地筹划,在剧本的开发工作中……”

今年6月上映的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杜江特邀主演。

影片讲述的是东南亚某国,年轻男子何非(朱一龙 饰)疯狂寻找失踪的妻子李木子,然而当地警局视若罔闻,令他出离愤怒。可就在某个清晨,何非突然发现身边躺着一名陌生女子,更令他毛骨悚然的是,女子居然声称是他的妻子李木子(文咏珊 饰)。慌乱之余,何找来华人警察郑成(杜江 饰),试图揭穿假冒者的骗局,谁知种种迹象表明,对面的陌生人真实不虚。隐隐之中,何非认为妻子被犯罪团伙绑架,他只得求助干练的金牌律师陈麦(倪妮 饰)追索真相。在调查过程中,细微线索逐渐浮出水面,而更加黑暗的真相也开始暴露在阳光之下……

该片上映期间,相关话题频繁登上热搜,最终累计票房35.23亿元,是一部流量与票房双丰收的“爆款”电影。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孔小平

校对 徐珩

责任编辑:陈浩然
  • 朱一龙
  • 消失的她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