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稻城亚丁景区五一假期限量游览

2022年04月29日 20:59:2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徐晓

近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发布五一假期旅游接待有关事项公告。公告提出,五一假期,稻城亚丁景区将按照《四川省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以下简称《提示表》)的人员划分提示,对参观者进行分类管理,每日限量接待1.5万人。

公告明确,《提示表》内A类地区旅居史人员、行程卡带“*”人员不能进入景区;《提示表》内B类地区旅居史人员经核实、查验,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可有序进入景区;四川省外非A、B类人员,入川后已在省内其他地区落实“入川即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的,经排查后方可有序进入景区;川、渝两地14天内无本土疫情,且无其他省(直辖市、自治区)旅居史的入州人员,按照省内人员管理,有序进入景区;临界省外市(州)14天内无本土疫情且只有本市(州)或四川省、重庆市旅居史的入州人员,按照省内人员管理,有序进入景区。

公告表示,景区执行门票预约制度,广大游客须在稻城亚丁景区官方网站(www.yadingtour.com)、官方微信公众号“稻城亚丁”提前预订门票。景区多条观光车、观景车以及五色海和牛奶海游览线路正常运营。

公告提示,从曲久扎嘎至牛奶海、五色海区域,海拔从4300米到4700米,主要是为攀登爱好者设置的徒步旅游线路。由于路面陡峭、植被稀少、氧气稀薄、天气异变,提醒游客谨慎或者不要前往游览。

责任编辑:康克佳
  • 稻城亚丁
  • 五一假期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